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考察组赴北京市海淀区对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进行考察
【作者】  徐支燕      2021-10-20

  10月19日,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李艳杰、办公厅调研二处二级调研员王健、第七研究部地方处一级主任科员石磊一行,赴北京市海淀区对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海淀区史志办进行考察,北京市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科研规划处处长黄迎风陪同考察。海淀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吴计亮,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滕洪,区委组织部干部组组长吴展安,区史志办全体干部参加了考察座谈会,区史志办主任李强作了工作汇报。

  考察组采取考察预告、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的方式,详细了解海淀区史志办的组织安排、工作实绩、所获奖项、社会影响力等方面的情况,确保推荐评选的公开、公平、公正。

  在座谈环节,吴计亮常委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史地方志工作,区史志办工作成绩突出,干部年轻、学历高,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培养干部带着感情工作,设立研究、宣传专题要有新意。海淀是史料宝库,可开发之处还很多,史志办承担重要使命,大有可为,尤其是在研究中关村发展方面要继续发力,挖掘文化科技融合发展新动力,为海淀区“两新两高”战略持续作出史志方面的贡献。

  李艳杰副主任对海淀区史志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史志办基础工作扎实,编研成果丰硕,宣传教育有声有色,团队层次高,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史工作在区委工作中很重要,海淀具备深厚的人文底蕴,海淀区史志办要积极利用优势,以此次评选工作为契机,持续发挥先进集体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推动史志工作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