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史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王杰琳      2021-09-2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27日下午,区史志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本次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共同阅读《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和筹建新中国一部分内容,从“两个务必”思想、进京“赶考”、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制定共同纲领等方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更好建设新中国所做的周密准备。

  党员王杰琳在交流中表示:今天学习的《简史》内容展现了我们党在开国大典之前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各项努力和不懈奋斗,总结了中国革命胜利的深刻社会根源、深厚群众基础和正确政党领导,向我们揭示了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一成功经验。这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也具有很强的启迪意义,只有将有高度的理论和有广度的工作实际相结合,才能最大程度发挥科学理论的指导作用,推动具体工作取得进步,我们的史志工作也是如此,只有在海淀区“两新两高”战略指导下,与海淀地域特色和居民文化需求相结合才能创作出符合时代需求、人民需要的史志佳作。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