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调研检视问题 推进村志编修——海淀区史志办副主任王少谱带队下村解决村志编修问题
【作者】  田颖      2019-10-24

  

  10月23日,海淀区史志办领导班子成员、副主任王少谱带领区志编研室一行,到上庄镇常乐村进行实地座谈,就该村村志编修问题与村干部和村志编委会进行深入沟通。

 

  常乐村志编委会孙立军、鲁长山、鲁瑞泉、侯松涛、陈军力等分别就常乐村现状进行介绍,对各方面具体情况和村志进展进行总结交流。王少谱、田颖、周勇等就村志的常见问题、编修的具体工作流程、村志要实现的目的和价值等向常乐村志编委会做了全面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工作环节做了细致梳理,对村志资料来源和资料长编编写达成了一致看法。

  此次实地座谈很好地总结和促进了常乐村目前修志工作,对今后常乐村志编修起到一定的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