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海淀区志(1996-2010)》出版工作讨论会召开
【作者】  刘江英      2019-06-28

  6月25日,《海淀区志(1996-2010)》编辑部召开出版工作讨论会。会议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海淀区志(1996-2010)》审核意见出版集团三审意见进行讨论。

     区史志办主任李强同志主持会议,胥天寿就中关村政策支持等问题进行汇报。出版集团杜冬梅老师对志稿三审过程中的政治问题及下一步三校过程中注意的问题作了说明。二轮区志主编周来升及编辑部同志参加会议,徐文华、于长河请假。

  李强主任通报了全市区志工作进展、中指组审核意见等情况。胥天寿从志稿图片、区志内容记述、相关编目调整、行文规范、区志涉密等方面对中指组的意见和编辑部同志进行逐一分析,参会的副主编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形成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艾春吉对前插照片调整和图注修改进行了说明。北京出版集团史志编辑部主任杜冬梅从出版角度对志书的政治、港澳台、问题人物问题说明符号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读,对排版和相关子目的字体、字号提出建议。周来生主编要求编辑部按中指组的意见进行调整修改,进一步提高志稿质量,继续按照精品佳的要求打磨志稿,争取《海淀区志(1996-2010)》早日出版。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