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北京海淀年鉴》连续三年获评全国特等年鉴
【作者】  黄佳佳      2018-09-25

   9月17日—21日,由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全年年鉴工作会议在新疆召开。会议对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进行了通报表扬,《北京海淀年鉴(2017)》获评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年鉴。这是《北京海淀年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年鉴,也是全国唯一一部连续三年获得特等年鉴的年鉴。 

  今年,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中国地方志学会组织开展第五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工作,评审范围是全国地方志系统2017年编纂并公开出版的2215部各级各类年鉴。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推荐477部年鉴参评。经专家小组评审、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评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复审与领导小组终审,在省级综合年鉴、地市级综合年鉴、县区级综合年鉴、专业年鉴、军事年鉴中确定特等年鉴22部,一等年鉴53部,二等年鉴76部,三等年鉴75部,提名年鉴44部。

  《北京海淀年鉴(2017)》由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主办,《北京海淀年鉴》编纂委员会编纂,方志出版社出版。设32个类目、179个分目、1730个条目,照片239张,108.5万字。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