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区史志办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        2018-08-01

  8月1日上午,区史志办召开全体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强传达了区委书记于军在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彬彬同志作的《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以及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会议决议。

  下午,史志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并进行了讨论。李强主任强调,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并贯彻落实好区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此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性;结合我单位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立足本职,着眼大局;以此为起点,把全会精神学习开展起来,坚持下去,落实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大讨论。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