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区史志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徐佳伟      2019-01-27

  2019年1月25日,根据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按照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海组通〔2019〕1号),区史志办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滕洪,区委组织部陈晓琳出席。区史志办主任李强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史志办班子高度重视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会前认真制定方案,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多层级开展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全体党员干部对班子集体及个人的意见建议;对照相关文件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3个方面查找不足,班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卓有成效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史志办主任李强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史志办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史志办整改措施和今后改进的方向。随后李强同志带头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滕洪同志、陈晓琳同志听取了班子对照检查发言、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及相互之间的批评,并逐一进行了点评,认为史志办民主生活会按照有关要求,准备充分、严肃坦诚,增进了团结,凝聚了人心,明晰了方向。下一步希望史志办把问题整改好,解决好。

  李强主任代表班子表态,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发现了不足,找到了短板。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进,不足正是我们蓄势发力的地方,实现爆发补强的用劲处。接下来我们认认真真把短板补齐,落实到位,争创齐头并进的史志新事业。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