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喜迎二十大 党建聚合力——海淀区史志办助力区直机关工委党建主题展精彩亮相
【作者】  马坤      2022-10-24

  为展现海淀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政治引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中的担当作为,彰显区直机关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情怀和精神,10月8日,由海淀区直机关工委主办的“走在前 作表率——推进区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在海淀区人民政府第一办公区亮相。

  当日上午,区史志办作为首个受邀参观的机关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强的带领下认真细致地参观了展览。大家纷纷赞叹“星耀引航——优秀支部工作法”“创两优 展风采——党建成果展示”两个板块中的相关党支部,在落实接诉即办、抓好疫情防控、参与推动基层治理等重大任务中,所彰显的新时代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推进海淀党史地方志编研取得新成果,红色历史文化阵地建设实现新突破,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拓展、地方志宣传找到新路径,充分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

  李强指出,“走在前、作表率”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各级党政机关党建的要求。区史志办应牢牢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定位,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为“基”,以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魂”,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为“行”,努力建设模范机关。区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参观是海淀区史志办在2022年北京史志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日开展的首场参观学习活动。区史志办党建成果被评为45个区级优秀党建成果之一,相关内容也在展览中进行了展示。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