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史志办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全体会
【作者】        2021-04-30

     

  4月30日上午,史志办召开2021年“五一”节前廉政教育全体会,会议由李强主任主持,史志办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李强主任传达了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精神,通报了区纪委《关于近期查处的党员干部醉驾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

  李主任强调:一是要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节假日期间带头不聚集,严守底线;二是重视自我监督,强化廉洁意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三是以案明纪,确保节日期间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严防酒驾等违法违纪现象发生;四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保障网络安全,还要做好办公室及人身家庭防火防盗等;五是遵守节日期间值班安排,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应急反应到位。

  随后,综合办公室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公务员平时考核的具体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