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史志办召开2021年春节节前教育部署会
【作者】        2021-02-09

  2月9日,史志办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强主任传达了全国党史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史志办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政治属性、重要作用、主要任务、正确方向、科学方法,发挥更好的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随后,综合办公室传达学习区委保密委、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印发的相关通知和通报。

  李强主任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一要抓好年前收尾,做到善始善终,确保工作不脱节,把各项工作做细致。二要抓好疫情防控,严格疫情防控保密工作要求,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按照“非必要不流动”要求,积极响应就地过年。三要抓好安全稳定,严格值班值守,落实好常态措施和应急预案,切实落实责任,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