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史志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
【作者】  王杰琳      2020-05-14

  为深刻把握新时代党建总要求,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5月14日下午,区史志办召开会议学习于军书记在党建工作小组会议上的讲话摘要、通报2019年度海淀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情况。会议由史志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陈斌从考核总体得分情况、检查考核特点、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的成效、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建议五个方面通报了海淀区党建考核情况。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刘江英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于军书记在2020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上的讲话摘要。

  李强同志表示:史志办2019年的党建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仍有一定的改进空间,特别是抓实抓细主体责任和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存在一些薄弱环节,这些薄弱环节正是史志办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改进的重点。

  李强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攻坚克难的重要关头,这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新形势下的新挑战,因此要在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同时,同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深学细读提高理论素养,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多多反思,针对2019年海淀区党建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责任,落实整改,提高履职能力;三要改进工作作风,培养实干精神,积极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推动工作纪律的加强和工作效率的提高,切实履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神圣职责。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建教育片。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