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史志办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教育会
【作者】        2020-04-30

  4月28日上午,史志办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教育全体会,会议由李强主任主持,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综合办公室保密干部原文传达了区国家保密局下发的文件精神及近期下发的两期工作简报,认真对照失泄密案例,逐一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对以往在保密工作检查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作了整改要求。同时,按照保密工作年度计划要求,史志办全体干部签订保密承诺书。

  史志办李强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要在疫情期间提高保密意识,严禁通过手机和互联网处理、传输或发布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有关敏感的内部信息,切实增强保密意识,防范意识,努力营造“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工作氛围,确保单位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