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海淀区史志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马坤      2019-09-18

  9月17日下午,区史志办严格按照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迅速开展第一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区史志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二〇一七年年十月十八日)》,并就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等进行了专题研讨。

 

  李强同志强调,一是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以身作则,扎实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和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史志工作的发展方向;二是史志部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入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三是要有效引导史志办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主题教育,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在学习研讨中均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