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站内检索  
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当前信息
区史志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会暨集体学习
【作者】  马坤      2019-09-02

  

 

  8月28日,区史志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会暨集体学习。区史志办主任李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综合办公室陈斌主任传达了海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会议精神,并按照《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区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的措施》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

  随后,会议结合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进行了集体学习,重点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谈修志》、曲青山《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根本指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李良《在北京市党史和地方志办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精神。

  李强主任强调,史志办要结合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立足党史地方志主业,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化职责为本领,讲好新时代海淀故事,努力打造史志宣传金名片;二是化初心为恒心,永远保持建党之初的奋斗精神,积极应对工作中遇到的一切困难和挑战;三是化使命为担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书写史志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C) 北京市海淀区党史地方志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7号

电话:010-82510457、010-82510071   邮编:100089    邮箱:hdshizhiban@163.com

技术支持:北京科锐博通科技有限公司